Baby Dovely

16.08.03 肉丝黑与杰克K

宝宝:中国首届游戏网红节?
         听这名字就觉得蛋疼啊—
K:可以的
宝宝:话说我这不能算网红吧
           网红怎么说也要有我10倍的关注量才行
K:所以说你到底是红的还是黑的?
宝宝:黑加红的,红加黑的,红的发黑的

宝宝:下mod这会儿也不能光黑屏
            我看看能播点什么
K:纯黑要放小电影啦!大家快跑啊!
      超管来封直播间啦!(阴阳怪气
宝宝:Shut up—

宝宝 吸溜 吸溜(吃面条
K:他吃面条节奏感太强了
       hei yo—(嗨起来
宝宝不好意思地笑了

宝宝放起了死侍
K:居然放死侍,这很不和谐啊
      我要叫超管了(So我K又是一直挂着宝宝直播…
      这么多漏点儿的镜头
宝宝:我怎么就没看见呢我怎么就没看见呢我怎么就没往这方面注意呢
           这就是两个人之间的差距
K:对,只能说明你瞎
      准备好举报
       啊对,你这tm没法举报(宝宝是明星直播间
       哦—要到漏点儿镜头喽—哦—要到漏点儿镜头喽
宝宝:嘿嘿嘿到不了
(死侍:I'm touching myself tonight)
宝宝:我靠—
K:正好截图了

K:你说如果毒瘤真的去了NAVI
       会不会因为谁来主狙打起来
       NAVI就是瓜点那个队
宝宝:除了瓜点还有谁?
           啊我只认识一个就够了
K:你只认识瓜点是吧(笑
宝宝:毒瘤到哪都是毒害一整队
           都是毒害我丢掉一把皇家圣骑士(咆哮
K:谁提Simple就要砍了

宝宝:对对你们说那投票有什么好处吗?(指网红节
K:笑)纯黑心想给我几万块钱就让你们宣传一下
      我净说了大实话—
宝宝:这投票我是真的不懂
           这种投票得第一有什么好处?
           我怎么会是贪图这种东西的人呢
宝宝:啊谁说的有2w奖金?真的假的?真的假的?
K:暴露了啊—暴露了啊—
宝宝:到底真的还是假的?!
           叫什么投票?我查查去
K:哎哟—这就忍不住了
宝宝:据说没奖金那就算了(抠门黑你—
           还有个线下颁奖 那就算了
K:哈哈哈那就更不会去了
宝宝:不要投了
K:不要投了
(我K你是真的好懂宝宝—

(磨蹭了1个多小时终于进方舟了—

一进服两只就心急地找彼此
两只在水边搭了个简易的临时据点

宝宝:谁说这服非要群居的?两个人就够了
(what??纯黑你—

K:纯黑这有一尸体叫阿飞
      这哥们一身肉
      给他拖到水里去
宝宝:也是—pve服不能杀人的话也只能这么干了
           啊哈哈哈哈哈(奸笑
           这就是私闯民宅的后果啊小伙子
           你看,这主意是K提出来的啊,大家都听见了
K:拉倒吧,我为什么说这个事儿
      是一年前玩儿方舟的时候就是我下线你给我拖水里去了(我K你记得好仔细哦—
宝宝:哈哈哈没有啊(道貌岸然
K:秒度给我截图了好吗
宝宝:没有啊—(死不认帐
           你记错了记忆是会丑化别人的
           应该就是淫秒自己干的(秒儿躺枪—
K:纯黑今天还试图把刀卖给秒度(笑

宝宝:能死么拖到深海去(阿飞心累
K:咱们应该造个木筏
(K在宝宝怂恿下学了木筏,准备造好把阿飞拖深海去
宝宝:啊嘞这岂不是意味着咱们可以把他囚禁起来?
           就算不戴手铐他也破坏不了咱们的笼子
K:这不行,笼子能看出归属的
      看纯黑有多坏啊
宝宝:笑)我只是随口一说,我知道这样是不好的也并不打算这么做
K:那你忽悠我造木筏
宝宝:木筏是可以的,木筏看不出是谁干的
K&宝宝:奸笑

宝宝:扔到水底这个太不确定了
           我想就直接扔到世界的边缘会怎样
K:纯黑你这人有多坏
      万一跑了一半人上线了就尴尬了
      然后打字跟人家说:我带你去看海是么
宝宝:哈哈哈哈哈对对

宝宝拖着阿飞上了K的木筏
宝宝:走我开船去
           你引路吧
           该往哪走是世界的尽头
(这画面有点美啊肉丝黑233

然后宝宝一开船阿飞就掉下去了233
于是只好决定造圈墙233
帅K自己都忍不住笑了
(赶脚纯良的我K有一点点被宝宝带坏 ;
    总裁K和宝宝在一起时总是一块儿发疯一块儿浪
    纵容宠溺得不要不要的
宝宝:你为什么这么坏呢我去
K:强行说我坏
宝宝:阿飞才3级
           他会感受到K的恶意

K:所以咱们的正事儿不该是升级地板吗?(笑
宝宝:不,咱们的正事儿不该是把阿飞扔下悬崖吗?
           一切都是为了这个才开始的如果没记错的话
(阿飞:宝宝心里苦

K:咱先干正事儿我靠这波完了我得下了
宝宝:这才—(看了眼时间
           啊11点了
K:我最近都得早起这一个礼拜都特别忙
宝宝:我这几年都特别忙
           这边有个猿人杀不杀(强行转移注意力
K:去吧 我下了
宝宝:去你妹的(怒
           咱们好歹把这个船封上以后再下
K:没事儿—pve服
宝宝:问题是可能会有人来偷东西
           还有就是阿飞怎么办?
K:上锁不就完了?可以设置密码
宝宝:但我想把阿飞处理了…
K:处理?这个词儿用的我服
宝宝:哈哈哈哈哈
(宝宝你其实就是舍不得我K呗这太明显了……

宝宝把阿飞弄到篝火上烤
结果一开船阿飞掉水底了233
还不能下水,有鱼会咬人

两只还在纠结床的位置呢结果一只翼龙停在了船上
还卡住了233
于是两只宝宝把翼龙打晕了驯养

K给翼龙取名叫阿飞233
又把阿飞拖上来了
结果阿飞卡在了船上
死了—
宝宝赶紧开着船远离犯罪现场
结果K掉下船了
爬上来的K和宝宝一起卡住了
K&宝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宝宝:咱俩重叠了(变成了一个连体人,噫—
K:等会儿啊—冷静 冷静
      你那儿有什么材料造个东西在下面
      那我下线一下
宝宝:那我把他扔到海底去—
           忍不住笑了)跟连体婴儿一样我去

宝宝:还差两个石头地基
K:那我下了啊
宝宝:嗯我也准备下啊

下线前宝宝给小船取名泰坦尼克号
突然想起来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了
那啥的巨轮说开就开了—
肉丝黑和杰克K
(讲真这梗有人开吗233
还强行说这是反向flag

我K最后都困的不说话了 
但还是要陪着宝宝把龙驯好
在一边把东西放柜子里
宝宝就说要把K踢出部落看K能不能撬锁
K:我靠你太蛋疼了
宝宝:这叫学术研究
(宝宝强行使坏缠着K不许下
结果K一说下了宝宝就秒关直播了

评论(1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