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Dovely

黑哥最近是被嗲精附体了吧(怀疑人生

01.你k不在时实力cue队友

4.27 kk加班
回来的很晚
nili黑乖乖播电影吃饭
然后solo吃鸡
明明是在单排
全程在实力cue队友:
这要是双排的话我就balabala

然而现在没有队友

平时都怪队友托我后腿

果然我一solo起来就容易吃鸡!(k:喵喵喵?



02.队友一死基本等于放弃
才开始联机吃鸡的时候
两只要是开头一上来谁先死了
剩下的人都还是会好好打的
怎么说也要努力吃鸡
包括现在kk也还是这样

但后来小公举的画风就变成了:

k一死———
啊啊啊我不管我要上去送快递了!
(发疯地往大平原里冲233
啊—k你死的好—惨—啊!
k—!!(尖叫

这个毒瘤一上来就剩我一个人!
这把我要放弃了!(好绝望
我现在决定去送一波!


03.撒娇嗲成精

4.19 kk先死了
就哄宝宝让他solo吃鸡
宝宝绝望得很
表示k都死了自己也不想独活
kk就哄他说:
不不不
纯黑你平时不是老说我拖你后腿么
来啊
展现你吃鸡的时刻到了
你要是能吃鸡我就送你一把刀!
宝宝:折叠刀么?十块钱一把那种
kk:十块钱现实里能买一把刀吗?!
你想要什么刀?csgo里的也行
宝宝就说要绿宝石233
kk:你还是杀了我吧—
就卷笔刀!要不要!
然后问他要什么的:小熊维尼还是海绵宝宝
宝宝:我要美少女战士—(娇俏
敲可爱 1w点暴击

4.29 逃生的直播事故
期间直播中断了一会儿
然而宝宝并没有意识到
后来反应过来的时候连录播都木有
气得宝宝怀疑人生233

于是当天和kk联机
整个人气的不行

kk:打通啦?
宝宝:啊—说—什—么— (超虚der
kk:打通了吗?
宝宝:通了(虚
其实你他喵刚才要是一直看着就没事儿我刚才直播断了都不知道!(就好气
kk:后来...后来我就专心看教程去啦
你还说我叫你一下是吗233
宝宝:对呀—
你要叫我一下我就不会...过了将近十分钟都不知道自己直播断了(委屈
kk:哦 你一直在玩儿后来才发现自己直播断了是吗233
宝宝:对呀
kk无奈:这个锅也能甩给我是吗(其实很愉悦
宝宝:气)就在你叫我的前一分钟后 这直播就断了
kk:怪我咯? 这他妈是怎么怪到我身上的?(懵
宝宝:叹气)如果你没有关直播继续看你就会发现直播断了然后及时来通知我我就不会玩儿这么长时间都没发现直播断 导致既没有录像也没有直播的尴尬境地(一口气
中间缺失一大块儿
白玩儿这么久
白他喵受了这么长时间惊吓
这个锅背得大大的要!
kk:那为什么会断呢?
宝宝:战旗有毒呗
kk:对呀那是战旗的锅呀—
找吴姐去呀
这是吴姐的问题呀
宝宝:叹气)你去找吴姐—
不是 我找你就对了!
(so为毛要找k……k是你的谁🌝
我受了这么长时间的苦中间缺失了 哎哟—
kk:哦 对 突然想起来了
刚才断的时候好像我在看的(纯真
宝宝:然后你他喵的?!(音量飙高
kk:笑)我以为你死机重启去了
然后我就专心地看教程去了
宝宝:我——靠————(升三调
我————这锅你必须背我去!!!
(kk kekekeke笑
kk: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直接吓到重启去了
宝宝:又笑又气)我吓得按重启键?
我——吓得按重启键?!
kk:谁知道!
我——你吓得尖叫什么的或者你妈拔你电源什么的谁知道
宝宝:我去我特喵几岁我妈能进来拔我电源!!
我工作的时候我妈进来拔我电源可能吗我靠(好气好气
你害死我了……
你—害—死—我—了—!!!(超娇俏

其实当晚黑哥的直播又断了一次
在深夜
两个人意犹未尽地修仙到一点多
(之前黑哥直播逃生加kk加班两个人联机的时间都很短
so这其实是小别胜新婚???喵喵喵???
结果直播断了
隔了一会儿又开了
传来两只的声音
kk和宝宝都笑得不行
kk吐槽宝宝说你怎么又把直播打开了你个毒瘤
然后宝宝发现后就秒关了
(你俩咋回事……

04.不抛弃不放弃

我记得以前玩csgo的时候
nili黑黑蛮没有团队意识的...
每次都忘死里作往死里毒瘤
让发个枪吧
就是(假装)挂机
实在熬不过去了就发把格洛克
每次气得海带kk等一众队友大喊抠比

然而现在的情况是:

4.20 kk遇到危险
明明已经躺了
还在蓝圈里
kk喊他别管我别管我纯黑你快走!
宝宝硬是要跑回来:不不不 我是那种抛弃队友的人吗!
然后真的是生救—(其实黑哥明知道自己救不活
后面的每一次都是这样没有例外(真诚微笑

会问kk你有几个急救包
听到kk只有一个后马上发两个
捡了消音器自己不用要给kk
因为kk眼神好

也是real服.


05.频繁提及k为k解释

你黑明明是辣么辣么讨厌cp的人
何时见过他主动提别人??
真的
按往常的套路来
不发脾气就不错了

但你黑却

去年5.20 csgo
k、黑、海带还有lin
评论区有人刷海带声音很做作
kk看到生气了
宝宝马上跳出来解释,口气超娇俏der:
还不是因为评论区都在说k神好帅!
啊我要嫁给k神做老婆!
(所以你的小老婆们在你的直播间里夸别人你咋辣么开心😄……

4.16 kk故宫片区突然断电
开着车直接就掉了
宝宝才开始很惊慌
评论区也在刷什么情况
你黑看到kk发来的消息后恢复了淡定
还不忘向评论区解释一波:
他那边应该是跳闸了 还能连回来的是吧?

4.25 吃鸡联机
评论区聊起来学习
宝宝:你们学习这事儿 可以问问旁边这个 k
问问他在学校里学的都有没有用
工作里用不用得到balabala

4.29 宝宝开车毒瘤得不行还强行甩锅给k
一度把kk气到不说话(虽然并没有真生气233
然后两个小学生开始斗嘴日常
谁开口说话谁就是小学生
于是两只跳伞的时候谁都不肯说地点
直到最后一秒才标记了地点
但非常默契地同时跳了下去
虽然方向飞反了233
评论区一群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全都急了
一直在问k是不是生气了

宝宝看到后非常淡定地回复:
神他喵生气
是因为谁开口说话谁小学生才不说话的好么
虽然k就是小学生

当时kk没有说话

后来才知道是因为宝宝关了和k的频道专门说给评论区听的
kk听不到
(你黑太暖了,居然会为了k专门解释
看了两三年的直播真的没见他对别人这么上心地解释过什么
还小心地照顾kk的情绪,不给kk听到

还有不知道是哪一天... 看到评论区里刷k妈
宝宝:k什么时候有了k妈这个称号?
(讲真我也好拒绝❌……
哪里像妈了
明明温柔强大 总裁又忠犬)


06.炒鸡黏糊 黏黏糊糊的

4.16 kk肚子疼
两只单开挂着yy尬聊
kk一直嚷着要送快递赶紧去上厕所
偏偏不如愿老是死不了233
结果你黑都打完一局了k还是没送完快递
然后kk就让宝宝再排一局

宝宝超不爽der...
要kk现在就去
还问你要上多久 总不至于要20分钟吧
kk肥肠严肃的说还真要这么久...
宝宝整个人生都崩溃了……
一直在嘘——嘘——嘘——
吹口哨催kk赶紧去


4.18 久违的csgo
前一天两人都没开直播
结果当天kk说:
纯黑你记不记得昨天我俩玩国服我内枪法
我自己都服了卧槽(笑

so...你俩又偷着玩咯🙄

4.26 开yy
宝宝直播逃生
后面联机吃鸡

kk突然提了句:你刚刚是被吓着了么?突然开了yy
宝宝说对对
kk:我刚刚在这儿找图层呢
还在想这图层哪儿去了
你突然嗷了一声
我还寻思着怎么了

哇塞
k大佬闷声造船 宝宝直播逃生
然后你俩就这样挂着yy各干各的......
可以 很强.

4.25 中间仿佛时间停止的某黑
十一点半kk要下
宝宝还意犹未尽:你明天不是不上班吗?
kk:我明天...谁说我明天不上班!(...才反应过来
宝宝:哦哦 今天星期三
我上次和你联机是星期五
所以以为今天是星期六

所以黑黑你这几天是咋过的...凝固住了么
你的时间都是靠和k联机算的???
厉害了我的黑👌
两只每天中午还一直聊天来着

5.3 下播
才11点kk就要下了
宝宝:才11点!(超不舍的
k k说没办法明天要上班
于是宝宝就说好吧今天的直播也到这儿了
其实你黑明明还想玩来着
(仿佛又回到了七日杀里你黑每天撒泼打滚缠着kk捣蛋不给他下线的日子TAT


07.灵魂互换的假酒k和大佬黑


5.3 喝了假酒的kk萌到吐血!!以及终于体会到了被毒瘤也依旧脾气好的黑黑!!

两只上来排了三把
结果两把都是kk一上来就死了233
一把是kk掉线

期间kk还怂恿宝宝开船进圈儿
然后开启了解说模式:
前面听到了枪声!
至少三个枪声!有个带消音器!
纯黑躲到了卡车后面
纯黑 在用嘴亲内个大轮胎!
内橡胶啊—陈年的—88年的大轮胎

纯黑 现在在看卡车的底部啊—
卡车的下面
卡车说:讨厌!你好讨厌啊不要看下面!
宝宝:k—下面给卡车吃

kk:纯黑又在亲吻这个88年的橡胶车轮
宝宝:我在啃车轮并不是在亲吻!
kk:就是这个味儿!

后面的一局难得脸白
一上来就有M4、消音器、三级头盔背包
还在白圈正中心
结果最后关头两只没有看白圈儿
跑反了方向
生生把自己毒死了
只拿了第二233

还有一局把宝宝当敌人一枪嘣到红血

另一局是降落点离白圈儿好远好远
kk开车走
连续开翻了两辆车
最后自己死了宝宝也死了
总之毒瘤得不行

kk:谁说我......我今天真的没有喝假酒!
这游戏这样玩儿才有感觉!
大逃杀...什么叫大逃杀!
你不跑哪来的逃—对吗
宝宝:温柔笑)是是是
非常有道理.
kk:大逃杀...非常有紧迫的感觉
你光有杀了没有逃...怎么叫逃杀
宝宝:是是是(无奈
说得太对了
解释非常完美

kk:这个...这一把是我玩儿游戏以来最有感觉的一把
宝宝kekekeke笑:是你玩儿游戏以来最坑的一把!
kk:又有杀人元素!又有飙车元素!又有出车祸元素!(理直气壮
宝宝:咱以后飙车杀人都可以但请不要翻车真的(超无奈
你太有毒了我去(超温柔地笑
(所以宝宝你被坑好像还蛮高兴的样子……
刚才这一局确实是个煎熬
我不该听这货智障地切三连发
不然内人都得死
kk:你切三连发就秒啦
宝宝:三连发那人趴着...后两发全飘了我靠
这枪特喵的三连发压不下去的
kk:你鼠标往下蹬!按一下鼠标往下蹬一米!按一下鼠标往下蹬一米!
宝宝kekekekeke笑:特喵的今晚这货喝的真酒啊这魂淡
今晚喝的酒精啊他!
毒性太大了喝的毒酒!
kk:怎么样...今天体会一天平时被纯黑坑的感受
宝宝:神特喵体验一天被坑的感觉!
我特喵平时都不坑的好么平时都是你坑!
只不过你今天坑的比平时厉害而已
kk:真的吗?
好好好 那你今天继续体验
还有还有 后面还有 别虚啊—
宝宝:笑)我不虚!我平时都是carry你这样的坑货吃的鸡!
你不是那种故意地坑
你尽力了还坑所以我不会责怪你(大度
(感觉你黑宝今晚也被假酒kk萌到了...
明明坑得不行完全不生气
全程超温柔超无奈地笑
甚至还有点纵容
没有半点抱怨
两只仿佛互换了灵魂Ծ‸ Ծ

后来kk终于酒醒了
领着宝宝愉快地吃了一次鸡🐔
——————————————
讲真

虽然知道宝宝一直傲娇邪魅狂狷

demo...

最近是不是有点嗲过头了……

像嗲精附了体一样......

每次粘着k撒娇的时候我都在想:

这谁?这特喵是谁?!

这真的是帅气可爱的单机大神黑哥?!

这特喵真的不是娇羞粘人的小媳妇?!



最近黑哥超嗲的( ≖⃙⃚᷄ ⍘ ≖⃙⃚᷅ )

可爱. 想日.



评论(8)

热度(1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