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Dovely

您好,这里是来自某黑的双标

小公举

01.联机

对k

[幽灵行动 荒野]
3.23的晚上
育碧服务器出问题
宝宝一直在上线掉线中度过
好不容易进游戏了
但只能单排
宝宝就说要一直打着直到能联机为止
两人就一直挂着YY各打各的
明明是不同的任务进程
硬是能强行尬聊...
期间kk在专注打游戏
一度沉默
小公举刚还自言自语&和评论区聊天
马上“无意”把话题往kk身上引
小公举:处决这技能?都怪毒瘤队友我都没用过!

AI队友一点也不好使,就只会跟着我顶多救救我,不过还是比k这个毒瘤好多了!
于是两只又继续很high地聊起来......

期间试了无数次
好不容易连上两次
总计时间都不到10分钟
宝宝后半程气得直叹气:
我真的火烧育碧服务器的心都有了……
今晚从8:00连到11:30
我们有联机超过十分钟吗?
没有吧?
三个半小时掉线了三小时二十分钟
唉......(仿佛错过一个亿
最后两只都疲惫地下线了

对其他小伙伴

你们有见过小公举如此积极且坚持地和其他小伙伴联机过吗?
好像没有吧……

两人愣是坚持了三个半小时
期间挂着yy强行尬聊
尝试了无数次就为了联个机
也是很绝
———————
对k

某次打守望屁股
kk留言给宝宝问他要开黑吗
不开的话他就去打cs了
某只玩得正high没看到
后来经评论区提醒
去翻了消息栏
真的是一条一条认真地往上翻
还因为回复不了k气得吐槽暴雪
说跟个老年服务器似的不在线居然不给回复www

对其他小伙伴

很多次了
某黑明明看到了其他小伙伴的游戏邀请

...硬是装作没看到换了游戏



02.跟风小公举

对k

某k明明给小公举推荐是二代耳机
被小公举退了换成和k一模一样的一代
虽然还是抱怨夹头
但real口嫌体直233
鼠标垫和k换成一样的
连27寸显示器也要和k一起换同款
迷.(真诚微笑



03.k吹k迷妹

对k

小公举:k神!k大腿!
k你这什么眼神!自带八倍镜啊
k神枪枪爆头!出来就是打脸
我这哪能跟你学
你这枪法简直比视频还玄学.
k神是拿脚打的!
不不k神是拿屁股打的!

对其他小伙伴

小公举:xx你个毒瘤!
xx你个智障!
太菜了你个渣渣

nili小公举真的很少主动吹队友
毕竟绝大多数情况都用来吹自己身上了......
就算队友打得很好
也就是夸夸:可以的
漂亮
这波很强
(言辞用语能多简洁多简洁
但对你k
小公举的修辞是从来用不完的😂
滔滔不绝
好几次吹到自己嗓子冒烟要喝水吃糖
吹到k神老脸一红
直喊:Shut up—fucker!
———————
对k

很多次被粉丝抓到偷窥kk的直播间
截图那次就不说了
故宫保安也是只有看过kk直播评论区才知道的梗...
还会悄悄打听k的过往
比如问lin和海带:老实说我很好奇k以前是什么样的?
跟我说说

对其他小伙伴

高傲如你黑
nili黑作为这帮小伙伴里最有人气的单机巨巨
何时见过你黑主动去看其他小伙伴的直播间?
何时见过你黑主动打听其他小伙伴的过往???



04.选择性失忆黑

对k

啥事记得都还挺清楚......
比如
小公举:对对!就是你说的那个小精灵!
我小时候也balabala...

嗯?上次让你砍我让你砍我?(笑
我要报仇雪恨!
(杀鸡里因为kk把宝宝挂起来砍记恨了好久...

不不!k神是拿鼻子吃过杂酱面的人!

... ...

对其他小伙伴

kk说lin等会要来
小公举:这谁?哈—原来还有这号人啊
kk:笑)lin知道了要打死你

小公举:大黄? 小黄? 老黄?
72? 73? 74?
sbs?我和他联机过?———不记得了



05.无法独立的宝宝黑

对k

nili黑勤学好问好宝宝一只
什么都要问问k

半夜三更
这把渐变要不要买?
999+QQQQQ问k

电脑坏了
直播掉线
999+QQQQQ问k

打大逃杀
小公举:k快来帮我看着点儿!
你帮我看前面你眼神好!
所以我现在该干什么?往哪边跑?
阴哪儿?这个要拿么?
k你别跑!别分头行动!
你看这个毒瘤k!抛弃队友!非要单独行动!
啊啊啊啊要不是k我都不会死!

玩方舟
lin、黑各骑着一只鹰
lin的鹰叼着kk
小公举强行抓k 结果k掉下去了…
小公举:我本来想把k叼过来的!

对其他小伙伴

还蛮有自己想法的
虽然也会询问不懂的地方
但听不听都是你黑自己的事儿
更不会啥事儿都要听指挥



06.CS周期性中毒

从15年开始
每年三四月...
一定要和k联机cs
然后一发不可收拾地联个大半年
把大家牙都甜掉了
再潇潇洒洒跑去打单机
然后又是来年三四月见

......你俩这是七夕鹊桥会么?
周期性的?🙄



07.小学生吵架日常
小公举:你有毒
k:你有毒
小公举:不,你更有毒
k:不你明明才有毒
你有毒
你有毒
你有毒
你有毒
balabala
lin:-哎哎哎小学生吵架啦!
评论区:你俩都有毒!

某黑只有和k才这么斗嘴
这些例子数不胜数
不过今年联机以来两只有好几次明明都要小学生斗嘴
又生生止住了......
多少对评论区的风气有所顾忌吧
所以希望新圈的小朋友们懂点儿事
不要在两个人的直播间刷
宠、小两口、在一起一类的话
甚至有老粉提醒了还理直气壮地说
不就是个宠字至于上岗上线?
要知道不是每个人都乐意看到喜欢的主播和别人捆绑在一起的

——两只都是厌恶cp心如明镜情商高的人
希望粉丝往好的地方多学学啊—
只有风气好了才能看到两位正主可劲儿地发糖齁死你们对不对?(ᵒ̴̶̷͈́ - ૢᵒ̴̶̷͈̀)

btw,某k的双标偷个懒就不总结了
毕竟大家都已经瞎了
最有名的大概是:
上一秒还在吐槽野人队友打得菜还老丢闪闪他
下一秒看到评论区打小报告说那是纯黑后
口风一转变成了:啊,原来是纯黑(超小声
然后——就没然后了(微笑脸

上一秒吐槽m4瞎报点
绿茶大气球
野人队友枪法渣
下一秒评论区说这枪法和黑哥有得一拼
口风一转又变成了:讲真,纯黑打得挺好的
纯黑现在进步很多啦~
(哦哦哦我们知道了🙄

至于k妈这称呼
其实老实说...和我k完全不搭边儿啊
建议去补补k单排或者和其他朋友开黑cs的录播
你k枪枪爆头 干净利落 人形自走外挂
帅得一比
不是被野人抱大腿喊大哥求带
就是被对面气急败坏骂是挂壁
你k是那种脾气很好但也对事不对人的性格
即使是好朋友
如果打得菜打得坑
也会遭到kk无情嘲讽那种(当然你黑是个例外…
之所以叫k总,就是因为霸道总裁范儿啊—
所以才叫k神 k腿 k自走挂
超man超帅der.

评论(8)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