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Dovely

to be continued.

昨晚k黑两个宝宝做任务
宝宝开车
kk秘密潜入拿奖章
结果kk被发现了好几次
被宝宝气呼呼地喊毒瘤
但语气始终是带着笑意的
一直耐心地陪着kk重来重来
kk让宝宝交换体会一次任务难度
结果宝宝非常帅气+干净利落地暗杀了三个敌人
顺利拿到奖章
气得kk怀疑人生233
扬言要炸车让宝宝重做任务
还质问宝宝信不信楼上有两个人?!
宝宝只好嚎叫着我信我信
无奈地笑着求k神
kk:改口吗?一会儿要是改口的话就是什么?
宝宝:我要是改口我就是...是....(笑)...是蠢黑!(义正言辞
k神— k神—(嚎叫)......你个辣鸡!啊哈哈哈哈
—系统提示任务完成—
kk笑着引爆了炸弹💣
把宝宝放倒了
两个幼稚鬼一起笑起来
宝宝:这么简单的点儿你死那么多次失败那么多次!
菜!太菜了!这么毒瘤你怎么能失败那么多次跟我讲一下行不?我想失败都失败不了(笑
kk:嗷—我刚刚就应该把车炸了让他体验下两个人守着奖章的情况
宝宝杠铃笑
————————————
且多多描绘他们在一起的情形吧
也且多多记住他们在一起的时光

他在闹 他在笑
一个人毒瘤 另一个人就默默carry
一个人作死 另一个人就笑着纵容
两个人一起倚剑走天涯
四海为家
年少轻狂
也偏偏天不怕地不怕

这样的日子从今往后真的是看一天少一天了

————————————
也不必觉得遗憾
或者彷徨

虽然我很早就预料到了这一天
但来得太突然太快
内心虽然惊讶
些许遗憾
但更多的是微笑着坦然接受

因为在我们看不到的日子里
他们的感情并不会改变什么

kk依旧会是那个
宝宝的电脑一出问题
就会急冲冲999+求着k神给他解决问题的人
也是那个只要不单机就会第一个考虑联机的人
更是那个高傲如纯黑 却会偷偷摸摸跑去窥视kk直播间甚至打听kk近况的人
而kk
始终在那里
不会倒贴更不会惊扰宝宝
却会对宝宝的每一次邀约有求必应
即使在最后的日子里
也要陪着宝宝结束
笑着说:
请大家多多支持纯黑
纯黑真的是很好很好的人

未来的日子里
虽然kk会回归生活
但以他对游戏的热爱
对凹凹的重视
更以他对圈内朋友的义气
相信有粮的日子总会有的(握拳
而我们始终会在这里
注视着你们守护着你们
两个可爱又真挚的少年ฅ•ω•ฅ

所以与其说

See you again

我更愿意说的是

To be continued.






评论(7)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