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Dovely

...所以这是都爆照的节奏啦?!
黑哥被迫出道也是可以的233
老实讲黑哥的颜值真的在我的期待值之上
白净 纤瘦 高鼻梁
纤长的手指和小公举的娇羞嗓音
配上黑色衣服和小卷毛
嘤嘤嘤真的是个清秀的少年啊
nada据说颜值最低?
不不不在我心里nada一直是个小天使
秒神说区长声音和颜值不符
区长在我心里一直是个温油的蜀黍来着
难不成现实里长得很嫩???
让我姑且冷静一下
话说其实我隐约貌似好像看过wuli kk......
优酷有kk的账号
其中有一个视频是加密的
封面是一个长相斯文戴眼镜的蓝孩子
坐在椅子上弹着吉他
反正和我心中kk的样子差不多 (´꒳`◍)
所以说最好看的肯定是lin神无误了
182的大帅比
(暂且忽略长得像我ex的事实……
放现实里也绝对是一堆小女生追求的对象
难怪海带有次说只有lin神在才来233
还会因为lin神和其他女孩子出去森气
这果然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啊
啊我想lin神...
游戏宅男里绝对可以秒杀众肥宅的门面lin神
又想起lin神一边苏苏地笑一边毫不留情地搞事情了
哭唧唧₍o̴̶̷᷄﹏o̴̶̷̥᷅₎

评论(8)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