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Dovely

哎…完美戒毒完美错过

昨天在K直播间
有亲过来说宝宝才知道K找他

然后我不是很确定
今天补了下录播

宝宝沉迷屁股中
大概是有粉丝提醒他K找他
宝宝看见了
宝宝:K找我?哪找我了?
我都不知道你们怎么能知道呢?
然后粉丝让他看左下消息栏
宝宝:唉?左下?哪有—
认真地翻翻翻
[JAEGARNX]:走起?
[JAEGARNX]:不开车我去csgo了
宝宝:哦—
然后啪啪啪敲键盘回消息
宝宝:这货已经不在线儿了
离线儿了而且 我靠!这太蛋疼了吧这个
离线儿不能留言啊
多古老 暴雪这套聊天系统
离线儿的人不能留言我靠(怨念
———————————————————
两只从KK出发去霓虹就再也没联机过了
大半个月没奶吃
哭唧唧ಥ_ಥ
感觉本来干柴烈火
KK去内蒙古和霓虹的两趟算是强制帮宝宝戒K毒了
毕竟这个宝宝吸毒快戒毒也快

不过宝宝这么反感扯cp扯未联机伙伴的人
从不联机起已经两次回复过评论区关于K的问题了
也是稀奇……
之前有其他小伙伴找他的消息
宝宝都是不理会也不加入的
而且昨天那口气
跟错过一个亿一样→_→

怎么说呢
喜欢我K 也喜欢宝宝
希望他们各自都安好
能联机发糖吃就好好珍惜
不联机也不要去刷去问
因为他们不是捆绑在一起的
刷得多了像某cp那样避嫌不联机了你们也不希望看到吧:)
粉随主播这种事
两只都这么好情商这么高
粉丝更应该往好的学才对
(这久老是有不挂牌或者低等级的新粉来K直播间问怎么不和宝宝联机,还好冷宫全都直接忽视了。
同样也不要去宝宝直播间刷,虽然我看到的很少而且基本是宝宝这边不懂事的孩子但还是希望不要有,彼此尊重靴靴.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