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Dovely

————我K完美男友

宝宝7点开的直播
没有K
一个人单排了守望屁股
(匹配制游戏宝宝向来开黑的
单匹看样子是在等谁—

以往两只要么一起开直播
要么宝宝先开
到7:30 K回来了再一起玩儿
所以到7:30
宝宝的QQ果然响了起来
那时候宝宝刚打完一局
紧接着就碧波—碧波—
宝宝默默地打了字
重新又排了一局
(笃定是K无误了
约莫是路上耽搁了下要晚点儿
怕某黑等他
卡着时间让某黑再匹一局—
暖得不行.

到了8:00
打完两局掉级的毒瘤黑加入了K的小队
说自己屁股中毒了
要掉级到50以下
K:笑)我们两个毒瘤肯定行

结果玩了一晚上守望屁股.
—————————————
其实我K啊—
并不喜欢守望
也完全不中毒—

甚至是因为要和宝宝联机才买的国服
新粉一定要看看我K嘲讽72、嘲讽m4、嘲讽队友的样子
那才是总裁K、男神K该有的画风
这个直脾气K只有在对宝宝时才脾气全无
一点儿底线都没有

宝宝cs的卡点封烟套路全是K亲手教的
耳机鼠标垫是照着K买的
cs音乐盒是K给买的
K有的游戏是直接拿来玩儿的

宝宝要抱大腿
K就做宝宝的K神
任你浪任你作死任你折腾
总能填好你闯的祸你挖的坑
就算无桨划水也能默默carry

宝宝要毒瘤
K就画风崩坏陪着宝宝一起嗨一起浪
组个毒瘤团队一起毒瘤
你说想掉级
他就说好 一起掉级

无所谓生死无所谓命运
就像jack对着rose说:
You jump,I jump时的那种无谓
无论如何都能陪你浪迹天涯

他有时也会困会累
但总要陪着宝宝到很晚很晚,第二天凌晨就要起床工作
也会心疼宝宝,竭尽全力去宣传宝宝的直播间
会跟粉丝说:纯黑真的不容易,你们要多支持他
会像个迷弟,一直挂着宝宝的直播
但从来不靠宝宝拉人气
不许粉丝刷cp
更不许粉丝在宝宝那刷他

真正在意你的人是永远盼着你开心盼着你好的人
会陪着你浪迹天涯却从来不奢求得到什么
宝宝真的好幸福呀—
有这么一个人.
他们相遇的好晚好晚
但相遇得那么及时.

我K辣么好
躺倒)
纯黑你不嫁我要嫁了(。•́-ก̀。)

评论(13)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