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Dovely

嘘—

宝宝从今年3.26和我K重新联机后
已经一发不可收拾地联机近4个月了……

宝宝从一开始高冷
小伙伴缠着联机的某黑
从不会看小伙伴们直播的某黑

到偷偷窥屏偷偷打听我K过往的K吹黑
到每天实力作死要K关注要K宠的熊孩子黑
到被套路后天天撒泼打滚缠着我K不准下线的无赖黑

这俩已经甜到连众直男直女都看不下去了→_→
每天都在怒吞狗粮中度过😪
虽然不腐—
但真的好喜欢这俩和他们之间的友谊呀

宝宝近两个月来仅有的两次单机都是K不在
(我K的非洲人血统
以致于被困在了草原上捉小精灵233
原谅我不厚道地笑了

看着K不在就乖乖单机的我黑
又想起一个多月前K去聚餐
和K的伙伴们联机乖乖等我K的某黑

我K呀—
你的黑真的有在慢慢回应你
他那么认生害羞的一个人
在尝试着一点一点打开心扉
一点一点和你亲近
虽然嘴上总是不承认
说什么猪队友不在 这个毒瘤
可是真的没见过这个宝宝如此主动亲近一个人

ps.宝宝吸屁股以来,这种匹配比赛都是开黑的,然而今天他一个人玩哟—有些zz在直播间疯狂刷让他和某人联机(某人刚好在开黑玩,我宝看见了,依旧我行我素地单匹——而且感觉兴致缺缺,早早就关直播了。想起前几天发生的事,不多说,就是莫名爽🙂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