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Dovely

我已经瞎了...

什么都不想说... 

本来才从杭州考完试回来 


累得不行 
就随便看了一小时 

谁知道当场就瞎了
被怒塞一口狗粮. 

———————————— 

两只在造房子 
海带来了
说twich上有个什么csgo全民联赛很有意思


于是K好兴奋就去看了
房子也不造了
和海带聊得好high(旁若无人那种
还说要抛下宝宝去和海带打csgo


宝宝气的: 
能不能安心造房子了魂淡
留给我孤独地造房子
海带一来不但没有帮我盖房子反而拉走了我的苦力(怨气
这bgm何等的应景刚才


暖K听到了
就跑过来拿拳头打宝宝


宝宝:怨气)不要管我 

就让我一个人孤独地造房子吧

让我独自死在这个房子里吧
我是一个没有同伴的人了

让我一个人面对28天即将到来的僵尸
让僵尸弄死我 

衬托我配的这bgm

真的催人泪下


海带:看完这个我就来当苦力好吧
宝宝:不要再欺骗我不要再玩弄我的感情了
关爱空巢纯黑大家一定要


一个人在旁边怨气地kuangkuangkuang
把K的保命石砸了

K和海带聊得好high
宝宝:汪汪汪—
K:笑)纯黑突然汪汪什么

宝宝:心里有苦说不出




后来两只又聊到csgo职业哥里的审美类型
说K就喜欢基佬这种的
(好几次了宝宝,你就盼着K变弯哦?—


然后在K挂机找sexy god皂片时默默围着K造了一圈地刺
然后K就死了
宝宝笑的好开心呀
海带:你总算爆发了

(带哥真是看透了本质→_→
    感觉比起海带不来帮忙 
    宝宝更气的是海带把K勾跑了233
    果然评论区的观众们眼睛👀是雪亮的
    都在批斗负心汉K!
    宝宝如今和个被K抛弃独守闺房的怨妇有啥区别!
    有!啥!区!别!

     你自己说!🙄
————————————
现在想来带哥和lin简直机智
不来找两只是对的.


因为两只总能把多人游戏玩成二人世界→_→


感觉宝宝已经默默把K当成另一半了

没有K关注着宠着的宝宝是不开森的. 




不仅越来越依赖K 
对K的占有欲也是愈发强烈起来






不行





纯黑你药丸. 







评论(21)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