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Dovely

15.03.20 K黑相遇

今天终于补了去年3月20K黑的第一次联机.

两人的初相遇.

我只想说:那个时候就隐约配一脸了啊!

现在果然天天齁死人!

......都是天意.(望天...

———————————————————
宝宝和jm做GTA任务
缺人
于是jm从群里叫来了K.
(说起小伙黑的这群联机小伙伴:K、nada、林子、秒度、jm、区长...—>应该是在一个游戏同好群里认识的,那时候黑和jm比较熟,K和nada比较熟,至于都当起了主播—>基本归于某黑带的

K念了自己ID...
宝宝赶紧制止,说自己正在直播
jm说没关系,一个路人甲而已……(现在一对比简直

然后三缺一,在等林子时才认识的两只就一直在互怼

宝宝开了车去撞K
每一次都被K轻松地躲过—
后来放弃撞车开始玩起躲猫猫
拿着枪互相伤害

K因为击杀宝宝被通缉引来了警察
宝宝:说,你是想被警察杀呢还是被我杀呢?
K:警察杀不了我
宝宝:确实警察杀不了你,因为要杀你的是我
(what?你们才刚认识啊—

......然后K果真死在了宝宝手里.

jm吐槽淫秒现在特土豪
一两百的游戏都是买来玩一次就不玩了
以前明明连迅雷都要用他的→_→
还说现在群里被他刺激得都买了GTA
连铁公鸡du都买了
然后K说GTA的pc和ps版他都买了
jm:你俩 卧槽(指K和nada
是为了GTA5直接买了PS4加游戏
卧槽 那才是真土豪
K:nada,to儿是他早就买PS4了
jm:意思就是你才是真土豪而to不是?(笑

区长:话说你们今天直播就不要老在这说我嘲讽你,很危险的卧槽,会被人恨的
K:du,他们的直播有人看吗?
宝宝:我的直播没人看呐(模仿区长口音
区长:在线观众3494人
宝宝:差不多就是这样嘛(还在模仿
(K第一次知道主播黑—

宝宝来分配任务分红
给了自己55%
其余三只一人10%(抠门真是一如既往...
K:卧槽 我退了啊
宝宝:诶诶诶—
K:拜拜 拜拜 我退了
宝宝:诶诶诶— 等会儿 等会儿—!(惊
先这么试一下对不对?
jm:我也退了啊
K:你知道nada怎么玩儿的吗 nada都给所有人一样的
你太黑了卧槽
(天使娜
宝宝:好吧 好吧 给你稍微多一点儿
(紧接着把K的分红改成了5%
给你们公平点儿 都15%吧
(然后把jm、林子的改成了15%,K改成了10%2333
K:我就不准备了真的!
宝宝:别闹我去,刚才是手误而已你误会我了
结果jm退了
宝宝:这货给你涨了10%的工资,然而这个被扣工资的都没事我去
区长:诶?你们这房间是4个人?
谁说了句:林子和路人
K:之前jm一直把我们当替补(心疼

任务开始.

K和宝宝两人分别开车去监狱
区长没买PS版GTA就在看直播解说
区长:看宝宝开车不停翻车)诶哟卧槽,这车技
jm:可惜没法四个画面同时直播
区长:我还是看大宇的安心些,最起码我看着他玩儿不累啊
看你们玩儿好累啊—(区长真爱
宝宝:诶?为什么
区长:因为你玩儿得比较差

K:真的他给咱们分这么少工资退吧真的
我没跟他玩儿过 真的都没玩儿的欲望了
真的咱们一起退吧
走走走一块儿玩儿我建的
众:走走走(附和
宝宝:你们这么欺负我真的好吗?你们觉得
(话说K从一认识就真的能治住某黑啊—黑宝玩游戏怎么分谁敢说个不啊😂

K找区长要了纯黑直播间的地址
然后在评论区里勾搭妹子(那时候还不是如此高冷→_→

区长:csgo我也不想打啊这个挂太多
K:主要是你太菜了
K:纯黑你买个新号我也买个新号,带你飞啊
带你虐白银

一次是林子忘了开飞机
一次是jm掉线了
一次是宝宝失手
反正一直没完成任务...

nada回来了
刚刚搬完家的娜娜

宝宝、娜娜、K、林子开始做最终任务(jm被抛弃了

宝宝要开骷髅马
K已经坐在驾驶位了
结果宝宝一把把K拽了下来
自己坐进了驾驶位233
K:行了我挂机了

宝宝一直在翻车
K&娜娜:得 行云流水
娜娜忍不了宝宝的车技提前跳车了233
几只到了海边坐摩托艇
娜娜还得跑过来233
然后K一直在用摩托艇撞宝宝
娜娜:纯黑你肉搏不过他的我劝你还是不要反抗了
结果K就翻车被宝宝撞了233

三只又开车(林子又被抛弃
黑哥开车巨坑233
还不听K指挥
任务失败.

换K来开车开船
稳稳地就过了2333
最后还故意撞了一下宝宝
帅K拿了白金
宝宝拿了银牌

一晚上终于过了....
下线前K还不忘杀一次宝宝

——————————————————————
其实现在看两只第一天认识就已经觉得闪瞎了有木有

几个人的任务总是从头到尾在一块儿
真的就没分开过

老是互相伤害

那时候K就喜欢怼宝宝了吧
宝宝也搭理他

一年之后已经从路人甲乙变成了亲密的好基友2333
一个无限宠着一个无限粘着

都是命中注定呀.



评论(13)

热度(8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