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Dovely

16.07.03 K黑联机记录

K:喂
黑:moshimoshi
K:moshimoshi
黑:我起床有一会儿了,现在才想起来吃饭而已(困—
K:为什么晚上能赶上你吃饭,白天也能赶上你吃饭(笑
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坑啊?
黑:心虚地笑了)这次我吃泡面吃的快

黑:这刀每分每秒都在掉价 明天就掉几百了(跟客服说的
客服回:万一涨了呢
K&黑:哈哈哈哈哈哈这客服也是可以的

K:我看lin和海带都在线呀
黑:那就邀请呀
K:lin说马上吃饭了
黑:现在都四点了要吃饭了?
K:你要按他的时间算啊,现在这个点儿他才起,该吃饭了
(K你好懂lin啊—

K:看到好友栏里)秒度在打竞技模式(惊讶脸
黑:呵呵 这三个毒瘤在打(区长、淫秒、娜娜躺枪
K:我让海带来
黑:哎 我现在身上身无分刀啊(ps.刀都挂市场上卖了
K:是不是海带一过来我就可以换小号了
黑:你这不就是小号吗
K:我要换小小号
黑:哈—你就等着和我的号一起掉级吧
lin来了
lin:刚起床不想玩游戏(喂...→_→

K、黑、lin、波赛冬匹配碰上了挂开黑,还被挂吐槽连输三把
K下了demo鉴挂
黑:你特喵发不发
(啪啪啪啪敲键盘
K:无奈笑)
我发我发—
黑:我这么良心地没多骚扰你,你居然不发我去...
滴滴滴滴滴滴滴(99+
发我去
K:无奈)我发 等我下 我找呢
碧波
K:接! 赶紧接! 接不接!(森气
黑:接了
K:接不接!接不接!
黑:已经接了
碧波 碧波
K:赶紧接!还不接完啊!
碧波 碧波 碧波
黑:我靠怎么30多k的速度,什么鬼
啪啪啪啪 敲键盘
K:来互相伤害互相伤害
黑:来互相伤害!
碧波 碧波 碧波 碧波 碧波—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lin:实在看不下去了)
小学生打架了 小学生打架了 诶诶诶!—
K:来伤害啊我靠 卧槽还有语音
黑:你也给我来这套!来啊 来来来
(两个幼稚鬼相互语音中
黑:神经病么你 接你妹接 哇啊啊啊啊啊(鬼叫
K:卧槽哈哈哈哈哈
fy
K:不行我手累了
黑:太嫩了小伙子 太年轻了小鲜肉 哈哈哈哈哈—
K:我不服
继续相互伤害中—
lin:实在忍不住)
K你明年都要升初中了,赶紧发给他吧
(lin神从一开始吐槽K被纯黑带歪,到现在已经把K当作小学生,看样子是放弃了233
———这一段超可爱———

K:lin那边收破烂的又来了
黑:没听见
lin:对 收破烂的又来了
K:冰箱 彩电 还有收头发的 收头发干什么呢?
黑:对,确实有收头发的
难说是接发用?
我去剪头发人家说我这头发无污染的好啊 可以用来养花
23333
K:笑)用来养花?
海带:接什么发?接真发?
我头发长到屁股下面了 可以卖头发
黑:洗头好浪费洗发水
K:卖啊 卖给纯黑 这样纯黑就有长发了
黑:滚蛋
K:海带你要上厕所怎么办?
lin:绑起来嘛 绑到脖子这里!
海带:扎起来 打个辫子 然后可以把辫子绕在脖子上
K&黑:哈哈哈哈哈哈

K邀了秒度
K:诶?秒度绑没绑手机啊?
黑:肯定没绑啊!而且淫秒多毒瘤我去—
K:秒懂)笑
黑:不 你看 他在群里发的图
他打白银场杀几个 ?
看了一眼)
杀15个死18次 打白银场
K:哈哈哈哈哈哈
lin:黑神可以去carry了
黑:carry 不动啊 这个真的是carry 不动
lin:白银场你绝对是大哥 吊打对面
(来自高等级场大哥们的嫌弃 心疼秒神→_→

然后一起去玩杀鸡了

海带先当屠夫
海带不追lin 不想被lin气
黑:修发电机中)你个渣渣不要按错QD啊 这是谁啊(指旁边一起修的队友
lin:这是K
黑:完了 我完美的QD啊
(K才玩时老是爆米花233 宝宝你记得很清楚嘛
黑:她来了 她来了!
海带:这是谁啊?
K:笑)我.
lin:大叫)纯黑在这里 纯黑在这里!海带快追他!
小公举惊叫!
啊—lin你个智障!
海带:哇又是谁?
紧接着砍倒了宝宝 扛了起来
海带:奸笑)
K&lin;哈哈哈哈
海带:VIP在哪 带路
黑:绝望)这俩人! 这俩人就在你连脸前! no—
海带把黑带到了钩子前 问:怎么用?
K:按空格
黑被挂了上去
lin过来帮宝宝扛了一刀 救下了宝宝
黑:哎?—又来追我!
tell me why

海带追到了lin
lin:啊?你为啥追我?
海带:懵)你为啥受伤了?我看到瘸腿的就追了啊
黑:他刚替我挡了一刀
lin:绝望)海带— 海带—
啊— 又挨了一刀

黑:来啊海带
K你有伤么?没伤来一个离别刀
三只互摸中
后来一起跑了
海带:诶?人呢?
懵逼jpg.

lin当起了屠夫
lin:诶?绕了一圈海带你怎么在这里啊?我找纯黑呢.
海带:啊啊啊啊啊
lin:看这两个负心汉会不会来救你了
K我来了 coming—
K:海带在哪啊 我没看见海带在哪
黑:装
结果lin歪打正着砍倒了黑2333
又砍倒了K
K:完了—
海带:这怎么玩啊
lin:来 海带 最后挂你 看我对你多好
海带:绝望)我要拔线
lin:海带你想怎么死? 你是要挂上去呢 还是流血流死?
(这个变态lin真是温柔地一比但下手毫不留情啊—

最后黑当起了屠夫
lin:K快过来 来屋子
然后人皇lin不停地遛宝宝
宝宝:森气)小伙子你会死的你知道么?
紧接着宝宝砍倒了萌新K,把K挂了起来
宝宝拿刀狂砍K
大喊:让你守尸!你他喵的守尸!
(上次K当屠夫一直盯着宝宝,把宝宝挂起来了还要不停地鞭尸,宝宝记仇了,可爱死˞͛ʕ̡̢̡,,Ծ‸Ծ,, ʔ̢̡̢˞͛
lin救下了K:哈哈哈哈让你鞭尸,往屋子里跑 往屋子里跑
这边有两扇窗户看到没有
lin开始无限遛宝宝
海带:好气啊—好气啊—
lin玩起了小陀螺
宝宝气得去找K了
lin:K我们应该集合下
宝宝又砍倒了K
黑:你个渣渣 小伙子你很猖你知道么
lin:K我救不了你了 这个真的救不了
K:没事没事 不用管我
lin开始无限遛宝宝
看我小陀螺—
怎么办啊 好气啊哈哈哈哈
最后lin神真的是浪到死—
(其实lin神是真·大佬,玩啥游戏都很腿。但无奈总死于太浪→_→双男神之一的lin也是苏的不行,这么浪的大佬对K真的是好的不行—各种小细节啊,好暖好苏

最后玩了七日杀
K自己建了个服,当起了服主

一进去lin选的角色巨黑
宝宝吐槽K把头埋进了lin胸里,还说自己是欧皇才不要这么黑233
lin拿起了电钻
对着地钻了起来
三个幼稚鬼一起下去 钻了好深好深—

后来又挖了个地洞🕳️
结果出bug了
lin和宝宝被困在了地洞里
K:没事 我来找你们(义气(ؓؒؒؑؑؖؔؓؒؐؐ⁼̴̀ωؘؙؖؕؔؓؒؑؐؕ⁼̴̀ )
宝宝又要炸油桶
lin:惊)别别别!会死的 我们都会死!
黑:K你要下来了么?(宝宝想暗算K
lin::K你别下来!纯黑要炸油桶你知道么?!
黑:哈哈哈哈哈哈
轰—
lin和宝宝都死了
黑:wtf?
lin:???他妈的智障 你个智障是不是炸油桶了?(质疑宝宝
黑:脑残 这货拿RPG炸的好吧?!
K:哈哈哈哈哈
lin:你妈的...(瞬间没了脾气
黑:我去这个智障
lin沉默 过了一会儿 这么黑开灯啊开灯啊
黑:东西都在下面
lin:嗷 现在没灯了是吧 温油笑)
三个智障重聚了
K拿到了火箭筒,对着lin
K:咦?这货居然不跑—
黑:来一发
lin:来一发
轰—
lin和K都死了
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俩怎么?

宝宝又拿火箭筒轰lin 结果自己也死了
lin:森气)你个智障—你个智障干嘛呢?
K:哈哈哈哈哈
黑:我没想到威力这么大
lin:哇—这两个小学生气死我了
这两个真毒瘤
他妈的我就一直在跑(无奈但还是好温柔地笑

lin:对着黑)来一箭来一箭
轰—
lin又炸死了
K:卧槽 卧槽
黑:哈哈哈哈哈哈哈
(TLBOYS:套路boys真的有毒,这个组合真是太可爱了。双大佬+黑宝宝碾压一切,or三毒瘤病友互相伤害上演友军之围2333三只真的都超可爱超好ಥ_ಥ

K会用指令了 作为服主刷出了好多东西
一下子发家致富了→_→
海带也来了
黑说要小车车
于是K开始研究 费心费力地造出了辆小永久23333
开着小永久去找小伙伴们汇合了
黑:咦? 这什么
lin:这他妈玩具车吧?
海带:其实是两只脚在走吧?
=͟͟͞͞( ❛⃘ੌω❛⃘ੌ =͟͟͞͞( ❛⃘ੌω❛⃘ੌ =͟͟͞͞)=͟͟͞=͟͟͞͞( ❛⃘ੌω ❛⃘ੌ =͟͟͞͞( ❛⃘ੌω ❛⃘ੌ =͟͟͞͞)=͟͟͞=͟͟͞
然后宝宝、lin、海带相继骑起了小永久飙车
一群幼稚鬼
几只钻了战壕盖了睡袋,又找了间屋子。
K壕不停地发物资
给毒瘤团一人造了辆小永久
lin、K、宝宝三人一起流浪去世界尽头—
撞了边界上了天
(孤独的海带带—

进了一个小城镇
宝宝要把羽绒服脱了
lin:惊)纯黑你要脱裤子啊(噫—

7days coming
lin、K、宝宝守在了剧院屋顶上
等尸潮
几只硬生生把七日杀玩成了求生之路
最后在深夜骑着小永久在漆黑的道路上狂奔
K先死了
lin把小永久开到了地底下
宝宝也莫名其妙死了
简直一群难兄难弟233

最后选了一个屋顶
总算把7day ‪10:00‬设置好了


————————

红月

最后僵尸只来了几只
lin走了
K&黑飙车从楼顶一起飞了下去
信仰之跃
两只本来想一起死来着(好瞎 我死了—
谁知道宝宝死了
K活着

一场生死绝恋ಥ_ಥ

最后K带着宝宝的骨灰(? 下线了.







评论(11)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