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Dovely

16.06.17 k黑的一点小感慨

黑宝宝可爱死了(ؓؒؒؑؑؖؔؓؒؐؐ⁼̴̀ωؘؙؖؕؔؓؒؑؐؕ⁼̴̀ )
以前是个超级害羞认生的boy...其他up主都混成小圈子了,黑宝依旧我行我素。朋友圈仅限于秒度娜娜一伙
现在哟~在辣鸡k的套路下,完全融入了k的朋友圈。
连神海都不能及时更了、已经是个废人啊废人233
现在除了周一、二剪视频,每晚都要缠着辣鸡k一起玩儿,
周末醒了自己盖盖和k的小房子,然后把k叫起来,一起提前开直播。
k的闲余时间已经完全被宝宝占有啦!
尽管如此k依旧对宝宝宠的没边儿~
宝宝也越来越依赖k了。
秉承的原则就是:就算没有月亮🌙,k也会给我变出一个来滴🌚
金鱼黑对陌生人向来七秒记忆,
从一开始听海带萌妹声音大喊wtf
把lin叫成林子、72叫成73、74、75...
黑牛叫成奶牛 、大黄叫成老黄
到现在即使k不在的情况下也能自然地和k宝宝的朋友玩儿一块,然后乖乖地等k回来。
简直不可思议。
连lin、海带都隐约有感觉了,每次两个宝宝呆一块儿,他俩就搭对玩儿,可怜了72、大黄,空巢老人没人疼,看的路人也是蛮心疼的😂

by the way,每晚缠着k不准下简直无赖喔!要k去公司睡什么的就算了、还不停地杀k、给k做点小破坏来吸引注意⚠️,k不说话了就拼命逗k,怕他睡着。这个宝宝简直耍流氓。( ≖⃙⃚᷄ ⍘ ≖⃙⃚᷅ )

评论(1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