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Dovely

16.06.05 K黑CSGO联机记录

昨天出去浪了→_→
才出门就收到两只联机的通知,瞬间心好痛(抚胸
看录播补上记录📝

下午5:00
黑:今天这么早开直播没想到吧 哈 哈 哈 哈...(事实是约上了K
咖啡真没个蛋用 喝了以后还这么困
K:说好的carry呢?!
黑:就算困我也能carry起来的
K:你说的让我躺着赢呢
黑:你刚才来我就能让你躺着赢 你刚不是休息呢(so K你是不要你的老腰了是吧→_→

K:饿了订点儿饭去
黑:吃 货
K:行 你今晚别吃 饿着啊
黑:我就不吃 不饿(日常拌嘴1/1

K:刚刚残局的时候我只有三发子弹了(慌
黑:我看着呢! 这货肯定觉得自己三发子弹就能杀人了


黑:carry又变成K了(2333
要K不在的话就能我carry了
K:哦—

洗脸梗:黑要洗脸 深度清洁
K说难怪你在CSGO里老被爆头 脸大

黑又在唱马大叔与小舅舅
K:你别唱了 我给你个音乐盒吧
黑:那你倒是给啊
K:你说要就要啊!
你去市场搜海绵手指 我给你打钱(这男友力...
黑:好贵啊 带计数器的
K:你要是买带计数器的我就和你翻脸了,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了,或者我只给你打不带计数器的
黑:那我只要花19就能买到带计数器的(这个居家抠门黑

拍桌

然后总裁K真的给打了==
黑哼哼了起来,后来把海带都吓跑了233

海带来了
黑:波—赛—冬
K连lin一起邀了,不然波赛冬来了我们输得更厉害
我们需要一条更粗的腿
(感叹下陌生人前害羞的黑:以前都是和秒度他们玩儿,现在越来越融入K的圈子了→_→会主动邀人了,而且在K面前越来越放松。还有好几次打着守望屁股突然不玩儿去找了K、神海里有小伙伴的邀请也木有去,去年的这时候两个人还是一本正经的打匹配,K教黑如何卡点封烟,现在每天互吹,一起浪,画风越来越像,简直甜的发腻,这个K套路可以的🌚

记录炒鸡短有木有→_→
因为真的写不来啊😭



评论(10)

热度(37)